呼吸著涼爽的山風,在Malagos花園度假村,佔地12公頃 的自然主題公園在達沃是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這是一個認可的野生動物養殖場,蝴蝶,鳥類和其他野生動物物種。它的散落著開花植物,蘭花,果樹,棕櫚樹和其他原生觀賞植物的集合。Malagos花園度假村是一個認可的野生動物養殖場,舉辦蝴蝶,土著鳥類和其他野生動物物種。它的有著各種植


物,蘭花,果樹,手掌和其他原生觀賞植物。


  



這裡有一流的酒店設施。我們有理想的現場研討會,團隊建設活動和培訓的多功能廳。此外,我們的婚禮儀式場地設置在一片大自然的美麗,絕對會令你的婚禮令人難忘。試試我們自己的鴕鳥漢堡,食品Malagos山羊奶酪和Malagos Bignay葡萄酒錦鯉餐廳,花園餐廳和觀景台咖啡廳提供各種國際和菲律賓美食。



Malagos飛禽公園是棉蘭老島的吸蜜鸚鵡,孔雀,原生和觀賞樹種,像鴕鳥,農民,鴨,禽多。蝴蝶保護區容納最大的蝴蝶在菲律賓,棉蘭老島山區的特有蘭花之美。動物園,山羊,綿羊和其他農場動物,必將給孩子們很多教育的樂趣。鳥餵食,觀賞圓頂具有異國情調的鳥類。每天兩次餵食的時間是上午10:00和下午2:00 PM 我們的教育模塊 Malagos  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全生產鳥類表演的國家,Malagos花園的互動鳥類表演。 


如何用簡單的方法,我們可以幫助和保護環境。動物全接觸顯示,學前教育和小學的學生配有各種鳥類和農場動物,鳥類和動物的技巧,講座,遊戲,歌曲和舞蹈製作和更大量的互動節目,獨特的藝術和自然花園度假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lagos 野生動物 農場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