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獄囚大跳麥可舞曲 故事搬上大銀幕!!

 

 

 

 

 

菲律賓宿霧省(Cebu)一處監獄,因為曾經動員所有囚犯,穿上橘色運動服,大跳已逝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名曲「顫慄(The Thriller)」,從2007年以來,這段影片已經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吸引了5,200萬人點擊,現在,這些囚犯的故事也要搬上大銀幕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OawiTae0bA
  這部電影的導演曼尼卡德(Marnie Manicad)表示,這部名為「監獄之舞(Dance of the Steel Bars)的動作劇情片,就是在宿霧省的這所監獄中拍攝。

  電影中的演員陣容包括:曾經在「與敵人共枕(Sleeping with the Enemy)」中飾演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丈夫的派屈克柏金(Patrick Bergin),以及菲律賓女星丁咚丹提絲(Dingdong Dantes)

  來自杜拜的製作公司Portfolio Productions表示,這部電影將描述1名退休的美國消防隊員,也是慈善家,來到菲律賓後,被誤認為殺人犯而關進菲律賓監獄。他幫助監獄中跳舞的囚犯,共同對抗腐敗的監獄體制。

這部電影預定6月殺青ㄛ~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0CGJSsv0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