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資訊-搭亞航赴長灘 機票4000有找

 

 

 

 

 

 

每年12月至隔年5月是最適合到長灘島遊玩的季節,因為氣候涼爽,不會太熱,610月則較不適宜,因為風浪大,幾乎每周都有颱風,較危險。當地導遊語重心長的說,有些遊客到長灘島會亂殺價,但價格決定服務品質,若海象不好時,也別為了難得到長灘島一定要求要出海,應以自身安全第一考量

 

 

 

 

 

 

 長灘島是世界著名觀光景點,物價較菲律賓其他地方高,若是搭乘廉價航空,全家出遊就很划算,可省些交通費。AirAsia亞洲航空自去年12月新開的台北﹣克拉克航線,每天皆有航班,可轉機至卡拉波,再搭車、船前往長灘島。現每周有促銷,台北﹣克拉克﹣卡利波來回機票含稅約4000元(不含簽證、車資和船費),90天以前早鳥價更便宜,3000元有找,且坐新飛機,搭乘體驗一點也不廉價。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引用中時電子報”: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07/201303020008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