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有很多部都在長灘島拍戲,每次女主角都被拍的那麼美麗,也讓小編我,好想在那裡結婚喔~美翻了!!

 

 

 

 

現在小編我還年輕,也還沒有想要離開單身的生活,但好想去長灘島過過癮,也許再來上ㄧ段 "豔遇" 也不錯喲~~   o(>///<)o

 

 

 

 

 

 

 

陳庭妮盼《真愛》長灘島殺青 結局賣關子

 

胡宇威、陳庭妮、懷秋和李維維主演的偶像劇《真愛趁現在》熱播,昨(24日)電視台特地舉辦最終回見面會與粉絲同歡,接檔戲《美味的想念》男、女主角張勛傑和李千娜也現身宣傳。陳庭妮表示:「我們有跟製作人建議,應該要有始有終,最好在長灘島拍ending戲,但眼看時間快到了,還沒跟大家收護照,所以應該是落空了。」

 

 

 

 

劇中陳庭妮已經懷孕,但卻罹患卵巢癌,最後手術會不會成功,演員也賣關子。胡宇威說:「目前還不知道手術是否順利平安,但我們私底下討論過小孩的名字,有人建議名字叫『藍寶寶』、『藍藍熊』或是『藍筆』,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張勛傑說自己也是《真愛》的粉絲,他表示:「當我看到宇威在浴室的戲,也忍不住『哇』一聲!」胡宇威也好心提醒他:「你也要準備了。」張勛傑則拖一旁懷秋下水,稱:「懷秋有10塊。」結果懷秋立刻從口袋掏出10塊錢,相當無厘頭。

 

 

▲《真愛趁現在》舉辦最終回見面會,讓演員交接給接檔戲《美味的想念》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