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觀光部統計 去年(2012) 造訪菲律賓的外國旅客高達427萬人,比去年成長了9.1%,創歷史新高。在這些外國旅客中,韓國人排名第1,佔4分之1,日本中國排名第2和第3,台灣排名第4


菲律賓希望今年吸引500萬外國遊客,還提出「菲律賓更好玩」的口號。


 


2012年受到南沙群島之爭的影響,雖然中國大陸官方宣布禁止團體到菲律賓,但是當年統計還是有251千人到菲律賓旅遊,成長了3%


 


217,菲律賓國會通過《領海基線法案》。該法案將中​​國的黃岩島和南沙群島部分島礁劃為菲律賓領土。在菲律賓官方看來,該島一旦被其他國家“佔領”,將會影響到菲律賓的國家安全。 在爭奪主權的問題上,雖然各國表面上並沒有嚴重的衝突,但是對主權要求的行動一刻也沒有放鬆。


 


今年(2013) 菲律賓觀光部編列12億披索的預算給各項觀光措施,菲律賓民航局的14個機場建設”夜航裝置,紓解機場飛機起降擁擠的情況,提高飛機飛行的能見度、安全性。


 


菲律賓是個充滿多元性的國家,近年來也舉辦了許多國際性的活動,要達成觀光成長的目標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