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巴拉望嗎?


那你有去過屬於巴拉望省的布蘇安嘉島嗎?




她可不是科技建設現代化的城市,她是一個充滿原始森林的度假天堂,是一個保留著大自然原始風貌,珍貴稀有的伊甸花園,美的冒泡。從馬尼拉搭乘72人座的飛機抵布蘇安嘉機場,馬上就有遠離塵囂之感。坐上接駁巴士,經過一座養牛牧場之後沒多久,就到了紅樹林碼頭。轉搭乘快艇20分鐘,來到了寧靜祥和的麗奧依瑪海濱度假村。


 


度假村原始的杉木、石塊建造的小屋,讓你有更融入大自然的感覺,享受著大自然的美。這裡除了沙灘上享受海風拂面,泳池畔日光浴,還可以浮潛、游泳、潛水、划獨木舟、水上摩托車..…等,擁有非常豐富多樣的水上活動。


 


布蘇安嘉地理位置在北緯12° 東經120°,標準的度假氣候,是近幾年開發新景點,著名的旅遊休閒度假勝地。背倚美麗的熱帶植被覆蓋的山脈,透過鬱鬱蔥蔥的椰樹,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藍綠色菲律賓海。海裡的生物種類多樣、色彩艷麗繽紛,沙質又潔白又細柔、顏色亮眼,經過海水長年沖涮,礫狀的貝殼砂化為如麵粉般細緻,即使烈日當頭踩在沙灘上也不燙腳,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沙灘藏在透明的海水裡,還能看見腳邊飄游的熱帶魚,讓人嘆為觀止。


 


美麗如畫的度假勝地,擁有得天獨厚、碧海藍天、溫暖陽光和椰林、棕櫚樹的陪襯下,漸層湛藍的海水益發顯得清澈動人。住在這裡可以好好的放鬆享受著菲式的殷勤款待,故有身在布蘇安嘉猶如置身天堂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