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首航「台北-克拉克」。(圖/AirAsia提供)


12月16日,東南亞最大的廉價航空品牌亞洲航空(AirAsia)開航「台北-克拉克」,新航點的加入,將使想飛往菲律賓、甚至再轉往東南亞其他城市旅遊的台灣民眾,多了個便宜的新選擇。



 


菲律賓擁有眾多的天然島嶼、不受人為破壞的自然美景。從台北出發的旅客,抵達克拉克後,除了在當地旅遊外,也可搭乘其他交通工具轉到卡利波(往長灘島)、大堡等菲律賓著名的旅遊景點。


 


為了慶祝首航,即日起至明年1月6日,將開賣「台北-克拉克」特價機票(出發日期至2013年3月31日),單程含稅1198元起。比坐高鐵還便宜!


 


另外,也可以考慮從克拉克機場轉搭Airphil Express、宿霧太平洋、老虎航空等廉價航空,轉往香港、新加坡、曼谷等其他城市。不過,因為目前台灣旅客至菲律賓旅遊尚未免簽,仍必須辦理簽證,入境簽新台幣1200元、轉機簽800元,考慮將克拉克當成跳板的背包客,必須將簽證費用算入成本中。


http://www.nownews.com/2012/12/17/91-2883001.htm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