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航程,終於到啦~開心~~


ㄧ下飛機就可以感覺到這熱情的太陽啦~真是熱熱熱~~~


Kota Kinabalu (簡稱K.K.)是沙巴最大的首府,俗稱亞庇。


亞庇共有兩個航廈:


1.亞庇國際機場(KKIA)—若是搭成馬航或是要飛往各個國際航線,都是在這裡搭乘的。


2.廉航終站機場(LCCT)—是屬第二航廈,這也是亞航的專屬機場呦~主要是國內航線的。       機場離市區約10公理左右,搭車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



  


機場不是很大但仍有新建的感覺,說不上對機場有什麼完整的印象,但第一眼的感覺是機場建築現代,挑高的扇形屋簷與明亮的候機室,看著飛機與深藍的海平面平行,有總慢慢放鬆的清閒。也有許多免稅商店可以買!!



 


但是...它比較特別的是出境 & 入境的旅客都在一起,而且可能是標示不清楚,沿著大廳走,走到盡頭是廁所,才發現在廁所前有黃色招牌指示前往查驗護照處,所以在往大廳前進時,要在黃色指示招牌下面迴轉才能下樓...聽起來就很複雜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