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 菲律賓

除了偶像劇搶搭風潮到長灘島拍攝之外

三立台灣台的本土劇也去宿霧薄荷島取景喔!!


高宇蓁樂當「胖子界的林志玲」黃少祺敬業挑戰全新戲路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022/kfndd3lliqal8.shtml


《天下女人心》斥資千萬遠赴菲律賓宿霧薄荷島取景,對於能夠來到薄荷島拍戲,黃少祺、高宇蓁及亮哲都顯得相當興奮!黃少祺表示雖然是出來工作,但還是會有度假感覺!不過黃少祺跟高宇蓁要穿著120公斤的胖子造型在海灘拍攝,兩人非常緊張會有中暑的可能,因此做好萬全準備,不只在胖子造型裡加了冰袋,還貼上涼涼片及降溫噴霧。
首次以120公斤胖子造型出現的高宇蓁,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亮哲笑說:「即使宇蓁現在變那麼胖,眼睛還是很大,輪廓很深,超像胖洋妞!」對於自己的胖子造型,高宇蓁很滿意,她表示,沒想到自己胖起來還是很可愛,還自稱是「胖子界的林志玲」!首次看到高宇蓁胖子造型的黃少祺也直呼「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