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勝地~愛妮島度假村集團通知


 


為了迎接愛妮島度假村集團(El Nido Resorts)的第四個村,六星級『綠』渡假村~~潘嘉露香島度假村(Pangalusian Resort)將於今年十月隆重開幕,愛妮島將於今年九月,進行跑道擴建,未來將改用較大的飛機,提供更舒適安全的旅程。因此,愛妮島Lio機場將關閉一個月,欲前往迷你諾村,您可改由Taytay機場或Puerto Princesa機場,再搭車前往。


 


同時,拉根村(Lagen Resort)也將進行房間及設施的昇等工程,如: 房間內將配有Wi-Fi及有線電視,SPA、健身房、圖書館、兒童中心都將增設設施,會議室也將昇等。


 


這段期間,迷你諾村(Miniloc Resort)和阿普莉村(Apulit Resort),仍然為旅客提供優質的服務。阿普莉村也有全新完工開放的泳池、及新增設的高度刺激的活動『座式弔帶垂吊』~60公尺 高的Apulit Cliff垂吊而下,神祕洞穴探訪..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