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出海浮潛釣魚去

 

 

        鏘鏘鏘~小編終於露臉登場ˇˇ我會害羞麻~話說到長灘.一定要來去出海浮潛.沒出去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一大早小編睡覺睡到自然醒.這一天是來到長灘的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悠哉的吃個早餐~差不多9點多.導遊JEFF因住在附近,所以他經過飯店順便帶我去集合點.我們先是在S1靠近馬路的巷子口.這裡是一間賣肥皂的,等著從ALTA VISTA接駁車下來的同行旅客。很快的.大家集合完畢.經過巷子就是通往沙灘的地方,這裡就是出海浮潛的集合地(就在ASTORIA飯店斜前方)

 

 

        導遊JEFF在跟船家結帳.我們是直接跟JEFF購買的行程.每位P1500含午餐,若是在台灣先向代辦的旅行社購買.會比較便宜點(小編不喜歡在海灘邊跟一堆海蟑螂購買.怕沒有保障)。沒多久.我們就上船囉.我們這艘船上.有對外國夫婦及一位可愛的混血小男孩.還有我跟同行友人.包括船家及導遊共91.邁向大海出發.

 

 

        螃蟹船噗噗噗的出發了.吹著海風好舒服.S1S3的外海前進.導遊JEFF說等等要先去定點釣魚,沒多久.船停了.在這裡除了我們的船.還有好多船也都在這裡.還看見許多香蕉船也在這附近.JEFF及船家拿著一個圓圈釣魚線.就像放風箏的握把那樣.但是是圓型的.在線的那一頭綁上小鉛塊及蝦肉.這是釣魚的大餐.大家很開心的開始垂釣囉!

 

 

        只是我一開始好弱.沒啥感覺.呆呆的被魚把蝦肉吃掉.導遊JEFF說要快速垂放下去在一個點.線要放長一點.才會到底部.沒多久.我抓到訣竅了.忽然有個感覺一拉.喔喔喔!魚上鉤了XD好開心呀~

 

 

是一隻差不多12公分的小魚.導遊JEFF說可以烤來吃.我們大家都說算了.把牠放生好了.外國夫婦的媽媽(是台灣人喔).此時把魚抓來.要給小男孩放生.一開始還很開心好奇的要抓魚的尾巴丟到海裡.哪知道.小男孩從魚的肚子抓~肚子抓~魚彈跳好大力.嚇到小男孩了.只好由媽媽丟到海裡.不知道是不是那隻魚在船上被我們大家蹂虐太久.回到海中去通風報信.接下來.我們大家沒有釣到一隻魚了!

 

 

        在我們釣魚的過程中.導遊JEFF說海上都會有行動椰子水專賣店XD.三大顆只要P100.好便宜喔.島上D’MALL那裡隨便一顆都要P85.所以我們很期待.終於來了.導遊JEFF呼喊他過來.我們船上總共買了6.每一個都好重喔.其碼有1.5公斤.每顆裡面都有厚厚的椰果耶~導遊JEFF還請商家把椰殼削成尖尖的.好用來切椰果.導遊JEFF很貼心.一直切椰果給我們吃.還跟我們大家交代.雖然椰子汁很好喝.但是那個太涼了.不要喝太多.不然會拉肚子喔.所以大家很乖的都淺嚐一些.沒喝太多.

 

 

        接下來釣魚釣的差不多了.導遊JEFF說要前往下一個地方浮潛囉!!我們在靠近ASYA PREMIER外海這邊浮潛喔.船家有發給大家浮潛用具及救生衣(有綁跨下的那種).小編還在穿的時候.旁邊的外國爸爸在幫小朋友吹小鴨.沒錯.是游泳圈的小鴨.哪知道.小男孩不願意下去.一切都是被剛剛的小魚嚇到了.一直說:「我不要下去.下面有魚」.一直哭.媽媽好無奈.其實媽媽想下去的.但要照顧小男孩.就沒下去囉.外國爸爸可真會游泳.沒穿救生衣.就跳到海上自由式游泳.連小編我都自嘆不如.!這時候的我.正在努力下水中.太久沒去海邊玩了.會怕怕.好不容易比較習慣了.抓著螃蟹船的旁邊船槳支架練習把頭往水中放.看美麗的海底.~真的好乾淨漂亮喔.好不容易我習慣了.想要到處跑的時候.甚麼!!導遊JEFF叫回大家.說要去吃飯囉.……其實浮潛也有一段時間.只是我真的耗太多時間適應了.不過真的很好玩喔.長灘島的海水很清澈的!!

 

 

        大家上船後.口很渴.其實船家都有準備小瓶礦泉水給大家喝.一人一瓶.大家就給它齁搭啦~本來是會搭船沿著海岸邊過去到東岸的鱷魚島那邊.只是這天風浪太大了.過不去.只好在碼頭就先行上岸.改由接駁車帶我們去吃飯.到我們要吃的餐廳.還蠻近的.料也很豐富.還有可樂啤酒喝到飽.只是小編不愛吃螃蟹.加上早上吃飽飽的.真的不太餓.所以都是朋友把螃蟹吃掉的.外國爸爸也有嚇到.因為連小男孩都有一份午餐.但小男孩睡著囉.只好由爸爸媽媽吃掉.大家都很飽.有些旅客說食物不新鮮.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如果不新鮮的話.怎麼大家會吃的杯盤狼藉呢XD

 

 

        !!時間過的真快.吃飽也已經下午一點多快兩點了.愉快的出海浮潛結束了!再有下次.還是要來出海浮潛一下.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