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IN 桃園機場  天氣陰

 

 

 

 

 

 

 

剛過完了一個讓人要發霉的228連假,北部陰雨綿綿破壞了美好的連續假期,不免讓人覺得,除了家具、衣服發霉外,連身體也要跟著長霉菌。因而與朋友們一起來趟陽光普照、熱情如夏的長灘之旅。

 

 

 

    2.29這天起了一個大早,放完連假的第一天上班日,車子絕對會很多,於是前一天晚上,與朋友們先訂好了計程車,早上7點半就準時出發前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怎麼會這樣?!原來是現在機場正在大整修,外觀都被鐵皮重重包圍,依照指示進入了大廳,尋找著我們要搭程的菲律賓航空團體櫃檯。早上815就抵達了,與原先集合的時間825分來的早,再加上過完連假後,出國的人數變少,整個大廳很明顯的空蕩蕩,也好,不會那麼擠。

 

 

    到了825分,尋找我們的送機人員黃大哥,正在團體櫃台前刷登機證,我們趕緊把護照拿過去給他作業,三兩下的就好了,還指示著我們要去哪將行李秤重運送到飛機上,過程不到5分鐘,與同夥的朋友開心的前往二樓,因為肚子餓啦~坐在伯郎咖啡裡頭吃悠哉的早餐,閒聊哈拉打屁一下,四處晃,看見賣保險的那幾家公司,想說再去保一下保險好了,雖然旅行社有幫我們機+酒的保旅責險3萬意外醫療+200萬意外身故險(因為我們有含接送唷,不然一般機+酒是不會有旅責的),後來每個人又花了900多塊在新光保了旅平險,說有含行李有的沒的,雖然有些貴,不過保費額度都挺高的,如只是想要買個心安的旅平險,還是跟旅行社買比較划算,旅行社都有合作的保險公司。之後又再去廁所方便一下,哇!950分了,趕緊拿著護照過海關。

 

 

    真的人不多,過海關的時候還能跟服務人員閒聊一下,一抬頭,好多的登機門,嗯~不用擔心,登機證的右下方都有顯示登機門的編號,依照標示前進就好,不用緊張。

 

 

    又是一個關卡,要將隨身行李過X光機掃瞄,連腰上的金屬皮帶都要拆下來過機器一下XD。一定會經過一條相當有藝術的走廊,不免停下腳步拍拍照,前往登機門。喔~看見好多免稅店,好想逛,不行,要趕緊找登機門,恩~我看見了!!不過B3好後面喔,一直走一直走,我實在太緊張了,完全沒發現旁邊有手扶輸送區,沒良心的同行友人,很悠哉的在輸送區那看著我在快跑…….

 

 

進去到裡頭,往外看有我們要搭乘的菲律賓航空包機PR897,好興奮,拿著護照跟登機證去排隊,服務人員帶著微笑跟你說「祝您一路玩得愉快」,喔~長灘似乎近了(OS:你明明就還在台灣的土地上,心都飄好遠了),經過空中橋的時候,真的真的是要邁入另外一個旅程了,直到到座位上坐下來,看著窗外的景色,是真的,我要出發了,我即將離開台灣,GO TO BORACAY!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