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1/10/04 19:38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4日專電)今年前7個月造訪菲律賓著名觀光景點長灘島的外國遊客,直逼20萬人次,台灣是第2大海外遊客來源。

 

 

 

菲律賓觀光部資料顯示,長灘島(Boracay)在今年1月至7月吸引了19萬8946人次的外國遊客,以南韓的5萬9688人次為最多,其次是台灣的4萬5351人次,隨後是中國大陸的3萬342人次。

 

 

 

就整體觀光客人次而言,今年前7個月造訪長灘島的遊客計達56萬4173人次,較去年同期的50萬3203人次高出12.12%,為長灘島創造了103億7142萬披索(約新台幣72億530萬元)的觀光收入。

 

 

 

觀光部說,長灘島遊客仍以菲律賓本國人居多,達34萬2611人次,此外還有2萬2616人次的歸國菲僑。

 

 

 

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克蘭省(Aklan),以長達4公里的細白沙灘聞名,被多本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觀光部樂觀預期,長灘島今年全年可以達成90萬人次觀光客的目標,而中國大陸將是重點開發的市場。1001004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