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報導,菲律賓表示,將針對外國人推出特殊醫療簽證。充滿商機的亞洲醫療觀光市場,目前由台灣、新加坡與泰國等國稱霸;菲律賓正尋求在迅速成長的亞洲健康觀光產業中,擴大市佔率。 

 菲律賓移民局(Bureau of Immigration)指出,醫療觀光簽證將在今年推出,允許外國人毋須申請延期就可在菲國停留6個月。一般觀光客若要停留這麼久,須申請簽證延期。 

 移民局副局長雷戴斯馬(Ronaldo Ledesma)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表示:「亞洲充滿商機的醫療觀光市場,目前由台灣、新加坡和泰國等國稱霸,這種簽證將可幫助菲律賓變得有競爭力。」 

 菲律賓政府指望,在該國的種種優勢中,其英語環境和受過國際訓練的醫師,以及醫療和手術費用比美國或歐洲便宜多達1半,能具有競爭力。


文章轉至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