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


 


菲律賓總統:今年,華人農曆春節,不會被列為菲律賓假日,20110120,據菲律賓《商報》報導,菲律賓總統阿基諾19日表示,今年的華人農曆春節,將不會被宣佈為菲律賓假日。


 


  阿基諾19日透過一則傳送給媒體的簡訊宣佈,2011.’春節,來不及,在今年,列為菲律賓例行國定假日。


 


  阿基諾總統說,雖然他很想採納,宣佈23,為菲律賓非工作假日的提議,但是,該提議來得太晚,他已經在去年12,頒佈了菲律賓第84號公告,也就是:2011年的菲律賓假日名單。


 


  他說,菲律賓總統府法律團隊的共識是,大部份菲律賓公司已經根據假日名單,安排了菲律賓工廠運作的時間表;增添一個菲律賓假日,對菲律賓領日薪的員工來講,是一筆損失。


 


  但是,阿基諾總統說,他希望能在明年,把農曆新年,列為菲律賓國定假日。


菲律賓總統稱,華人農曆春節,暫不列為菲律賓法定節假日,據菲律賓《制商報》報導,菲律賓總統阿基諾19日表示,今年的華人農曆春節,將不會被宣佈為菲律賓假日。但是,阿基諾總統說,他希望能在明年,把農曆新年,列為菲律賓國定假日。


 


阿基諾總統19日透過一則傳送給菲律賓媒體的簡訊宣佈,2011年春節,來不及在今年,列為菲律賓例行國定假日。


 


阿基諾總統說,雖然,他很想採納:宣佈23,為菲律賓非工作假日的提議,但,該提議來得太晚,他已經在去年12,頒佈了菲律賓第84號公告,也就是,2011年的菲律賓假日名單。


 


他說,菲律賓總統府法律團隊的共識是,菲律賓大部份公司已經根據假日名單,安排了菲律賓工廠運作的時間表;增添一個菲律賓假日,對菲律賓領日薪的員工來講,是一筆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