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中新網1月13日電據『中央社』13日報道,作為犒賞自己的聖誕節禮物,菲律賓史上首位單身總統阿基諾三世,去年年底買了一輛二手保時捷跑車,並且還親自前往前美國海軍基地克拉克自由港的賽車跑道,體驗了一次『追風』的感覺。


  報道稱,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發言人陳顯達(Edwin Lacierda)今天在記者會上證實了總統買車的消息。這是一輛二手保時捷,阿基諾三世賣掉已用2年的寶馬轎車,再以所得的450萬比索(約合人民幣67.2萬元)向友人買下這輛2007年產的白色保時捷。


  阿基諾三世上個月曾發出備忘錄,禁止各政府部門以公款購買豪華公務車,但陳顯達強調這是阿基諾三世的『私房錢』,不屬於公款。而且,賣車人為換新車打了很大折扣,總統纔捨得買下這輛保時捷。


  陳顯達說,阿基諾三世在公款的運用上相當謹慎,禁得起公眾的檢視。


  報道說,阿基諾三世現年50歲,未婚,除喜歡射擊以外,另一大嗜好就是玩車。去年12月26日,也就是買車後不久,阿基諾三世就與另一位參議員一同到克拉克自由港的私人賽車跑道試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