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人情味



單單看這張照片,一定無法體會所謂的人情味在哪?


在雪梨的這趟旅程當中,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是正當我在大街上散步時,遠眺雪梨大橋,想以徒步的方式越過雪梨大橋,心裡納悶研究著地圖如何前往,剛好遇到一位剛放學回家的小女孩,路過我身旁後又繞回來,熱心的對著我解說,索性的說,剛好我也要去那可以順便帶著我前往,能在異鄉獲得陌生人的援助,心裡真是無限感激。


此事讓我聯想到,在台灣時看到觀光客拿著地圖在研究,從未給過他們幫忙,經由此事讓我有了很大的省思,下次我也會給予幫忙,雖然對我們來說只是小小的幫助,但是對於那些旅行在外需要幫忙的人,心情是很無助的,此時不但可以給予幫助甚至能做好國民外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