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皇家植物園





到了皇家植物園很幸運的看到來這拍婚紗了新人,可見這裡的景色有多麼吸引人。



城裏最受歡迎的野餐地點,跑步路線和漫步場所就在這迷人的皇家植物園。同時這裡也是雪梨海港最佳觀景點之一。





雪梨皇家植物園是雪梨的一個大型的植物公園,由The Domain基金會管理,全年開放,免費入場。開放時間:07:00 ~ 17:00 (or 20:00)




在植物園內可以一邊野餐,還有鳥兒跟你作伴!也可以躺在綠油油的草皮上無憂無慮著欣賞風景!可當作休憩公園來使用。




這個紅色的小火車是植物園的遊園車,由於園區佔地太過遼闊了,因此提供遊客可以乘坐遊玩園區。




很巧的,又碰到剛剛拍攝婚紗的新人。在這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拍婚紗,累了還可以在旁邊的大樹乘涼,歇息。




來到植物園當然是有各式各樣的花卉、灌木可供遊客欣賞。




植物園內也可以看到奇特的動物,仔細瞧瞧是蝙蝠!成群的蝙蝠掛在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