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飯店住宿小常識


一、在五星級飯店喝自來水?


來到澳洲的飯店如果沒有找到房間附贈的礦泉水不要慌張,因為澳洲的水是直接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生飲的!因為國外水質控管較佳,因此不像其他國家飯店一樣都會有贈送礦泉水。


小提醒:自來水可生喝,可留下一寶特瓶每天裝水,方便又省錢。


 


二、飯店內必備的MINI BAR


澳洲飯店內的MINI BAR和一般飯店的MINI BAR大同小異,裡面的飲料大部分都要付費的。



 



 



因為澳洲飯店內附贈的咖啡大都不是三合一咖啡,因此在冰箱內會附贈奶球讓你自由添加。(不要誤會成牛奶)


 


◎小提醒:旅館內茶、咖啡、糖和奶精球均免費。


 


 

三、澳洲驚魂~我在講電話時,電話鈴聲竟然響了


一般五星飯店的房間電話數幾乎都有三支,一支會在書桌上,另外兩支分別在床頭櫃旁和浴室內,以方便客人使用。


特別的是提供兩條電話線,因此如果兩個人在房間內都要使用電話,不用排隊,按下不同線(如附圖)就可以同時使用,是不是很方便阿!


 


 



 


小提醒:


當有人在講電話時,這時店如果響了,不要疑惑,只要按下LINE 2即可接起另一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