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美食家旅客在拉根村,可以享受到名廚洛藍多勞迪可Rolando Laudico特別製作的五 道式 永續食譜佳餚。此特設的菜式,含 勞迪可 夫人賈桂琳Jacqueline精製的甜點,為美食大餐劃下完美句點。芬迪可主廚曾服務於美國、澳洲、法國知名餐廳聲譽卓著。 

 

 

 


愛妮島的永續食譜,展示了我們生活原則的:組織性的效率,環境的保護,社區伙伴精神,及員工的滿意。我們半數以上的食材,大多來自員工在鄰近村里親戚所栽種,如此可以造福鄉里,也節約了從遠道運送貨源的油耗。

 

 我們的果園種植萵苣,芳草,蔬菜與水果,是用物質再生設施所做的堆肥施肥。飼養的家畜家禽,則餵以自然益生食物以維健康。對於海產,更經常查核是否進貨有違永續生存原則。例如目前石斑魚是從菜單中剔除的,直到鄰近海中石斑魚數量經證明恢復到正常數量為止。

 永續食譜除了要用永續手法所獲得的食材,還要有主廚及其團隊的創意。而我們的永續食譜,完全經得起愛妮島提倡的「必綠」Be Green原則考驗。

     主廚洛藍多與賈桂琳永續食譜五道式套餐,每日在拉根村餐廳供應,每客1000披索加22%稅金服務費,如在村內私人晚餐,每人P1500++,在村外海島享用私人晚餐,每人P3000++含全膳套裝旅客,可選用本套餐或在餐廳享用自助餐。

 

 

 

 

 

 

 主廚永續五道式套餐

 前菜:精緻時鮮魚肉海菜小點

     :脆嫩空心菜、慢烤蕃茄、炙秋葵、與小蘿蔔醬之羅望子甜薯湯

 沙拉:烤西瓜有機時蔬配鳳梨烤肉醬小蝦

 主菜:芒果醬汁烤花枝鑲九層塔蟹肉配米飯及烤茄子,或

             慢烤本地飼養愛妮島豬肚沾啤酒豬肚醬配洋芋泥與蒜蓉白菜

 甜點:灑椰子餅片焦糖幕斯香蕉甜水果餡餅

 

 

 

 

 

 

 搭配永續套餐建議酒單

 前菜Dr. Loosen 2006 德國白酒 Riesling

 沙拉:Bridgewater Mill 2008澳洲白酒 Sauvignon Blanc

 主菜:花枝:Tulloch Hunter Valley Verdelho 2007 澳洲白酒

             豬肚:Vera Monte Estate 2008 智利紅酒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甜點:Ceretlo Muscato D’ ASTI 2008 義大利 慕司卡多微甜白酒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