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

 

~萬大精選行程~休閒鄉村島嶼,吃喝玩樂就在自家門口。寧靜、奢華請看愛妮島,要活動觀光看宿霧
~歡樂島長灘島~綠意盎然小島,四里長灘,沙細水清。小店、餐廳、夜生活,一切自然有人情味。

 

 

~玩足四天~下班就走,早去晚回班機,清晨即抵達長灘,不需拉長途車,轉機不需換機場。

 

 

~沙灘飯店~全新Golden Phoenix Resort,欲改住Regency Superior房每人每晚加收NTD1000元。
~超高餐標~La Camera自助餐、CMYA希臘風味餐、Bamboo星光風味餐+烤乳豬+飲料、Regency飯店晚餐、Bugs Brill自助海鮮餐。

 

 

~浮潛釣魚野餐~聖母岩礁,出海浮潛、釣魚、游泳+午餐海鮮燒烤BAR.B.Q+飲料+紅蟳。
~精彩水上活動~贈送風帆船、沙灘按摩、香蕉船三合一 。
 

 

 

航班資訊:宿霧太平洋航空
出發時間:
台北/馬尼拉/長灘島 5J311 0140/0350 + 5J893 0630/0730
 
返台時間:
長灘島/馬尼拉/台北 5J904 1715/1825 + 5J310 2230/0040+1

 

 

詳細行程請點閱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