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的Plantation Bay Resort & Spa林灣度假村,可以佈置出最羅曼蒂克的情調,讓您的她,永難忘懷。

 

 



 
 
 

 

 

每房USD120的羅曼蒂克套裝包含:

 

1.      柔和燈光,優美旋律,室內點燃芳香精油的玫瑰花瓣浴(請於二日前預定)

 

2.      一打象徵情意的長柄玫瑰花束(請於一日前預定)

 

3.      入住時贈送瓶汽泡酒,及飯店特製巧克力(追加USD50可更換為法國香檳酒)

 

4.      可選擇飯店內任何地點,安排羅曼蒂克情調的二人燭光晚餐,用餐時,有小提琴手伴奏及管家服務。(未含晚餐費用,如點套餐,每人USD35起,請於二日前預定)

 

 

 

飯店介紹:Plantation Bay Resort & Spa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