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航空公司 +「綠」愛妮島度假村 =「綠」觀光旅遊

 

 

 

 

 

 

 

 

 

菲律賓I T I航空公司「必綠Be G.R.E.E.N.」°, 「飛綠Fly Green」活動

 

 

 

 

 

I T I航空Island Transvoyager專營馬尼拉到愛妮島的包機業務,鑑於愛妮島積極推動「綠」度假村,為響應永續觀光理念,而進行「綠」航空公司活動。

 

 

 

 

 

 

 

飛機如同其他交通工具一樣,引擎都會產生二氧化碳。目前I T I航空飛機所採用的A-1噴射燃油,的確對大氣造成溫室效應。因為並沒有其他替代燃料可以使用,I T I航空,尋求以贊助愛妮島鄉鎮水域復健計畫,所產生的氧氣,抵沖飛機引擎產生的二氧化碳。

 

 

 

 

 

I T I航空與當地愛妮島村公所、特別保護區辦公室,與省政府,四個單位共同合作愛妮島水域維護整修計畫。I T I航空並鼓勵前往愛妮島的旅客,以捐款贊助植樹共襄盛舉,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又確保當地水源無缺。

 

 

 

 

 

2008422I T I的創舉,是菲律賓第一家推行抵沖二氧化碳活動的航空公司。I T I計算出,平均搭載每位乘客來回馬尼拉與愛妮島,飛機飛行時產生的二氧化碳量,可以用種植六棵樹產生的氧氣取得補償。種植六棵樹成本約為5元美金或200披索,如旅客樂於捐助,此項費用集中後,用於購置樹苗,僱工栽植樹木,及日後的樹林維護。這項植樹工作,先從機場四周區域做起,初具規模後,再擴及其他鄉鎮。

 

 

 

 

 

I T I的乘客如有意贊助此項植樹活動,可將捐款交I T I航空機場經理,或逕投入機場候機室設置的捐助箱。

 

 

 

 

 

註:Be G.R.E.E.N可以稱為愛妮島度假村一種企業形象,GREEN字是下列這

 

 

些字首組成(Guard保護,Respect尊重,Educate教育,El Nido愛妮島)

 

 

Be Green也是宣示「必綠」的意思。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