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第四富商吳聰滿 Andrew Tam與馬來西亞雲頂高原集團所屬麗星郵輪耗資七億美金興建的馬尼拉渡假村世界,將會倍增在馬尼拉的博奕設施,並使博奕收入增加百分之ㄧ百二十。


 


該集團期望馬尼拉渡假村世界在開幕第一年即可獲利,其營收來自於麗星郵輪的二百五十萬常客及馬尼拉地區的民眾。地點是設在馬尼拉機場對面的舊空軍基地上。位置極具優勢,加上菲律賓有許多優良海灘或潛水點,可以共同營造ㄧ個具吸引力的遊樂勝地。


 


(Resorts World Manila)渡假村世界內有兩家五星級飯店,其ㄧ為萬豪Tnarriott Hotel 共有342間五星級設施的客房,該飯店已在試賣中。其二為美心飯店Maxims Hotel 共有172間全為套房的飯店,其中有三間占地170的宅家別墅及一間2000的總統套房。


詳情請參閱 http://rwmani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