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最新公告 2009/07/01

 



1.謹將迷你諾村水上屋(Water Cottage)房號6、房號7兩間房間,更名為臨海屋(Waterside Cottage). 兩者差別在於臨海屋位於水岸邊,而水上屋則是建在水上。

 

 



2.鑒於A型流感病毒(H1N1),所有島嶼航空(ITI)乘客必須在登機前接受體溫檢查,並確定沒有A型流感徵狀(如發燒、喉嚨痛、咳嗽等)。如發現乘客有發燒症狀,ITI航空將不允許乘客登機。

 

 



3.基於旅客安全考量,重申下列幾項:
(1) 下列物品禁止帶入度假村及海濱俱樂部,如發現旅客攜帶下列物品將被要求離開渡假村且不退費。
A. 槍砲。
B. 烹煮及加熱用具 。
C. 易腐爛食品。

(2) 下列項目不得放在手提行李,但可以放在托運行李中。而噴霧劑及加壓的容器(包含刮鬍膏)仍然禁止以手提或托運行式帶上飛機。

A.所有飲料,包含: 水、湯、果汁。
B.乳霜、乳液、油、香水、睫毛膏..等。
C.膏狀物,包含牙膏。
D.凝膠類,包含頭髮、淋浴,以及其他溶劑或濃度相同的液體。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