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山

清晨出發往波令溫泉,車行約1小時抵達,從入口走約15分鐘到達露天溫泉區,共有八池,每池隔成四小池,另有泡腳池、冷泉泳池,更衣室有10幾間,可沖澡,但沐浴用品需自備,辦公室有置物箱需付費,或由領隊集中看管。從保令溫泉再走約15分鐘,到達樹頂吊橋的入口,在爬階梯約20-30分鐘到達樹頂吊橋,共分為五段,每次只能走6個人,需等到每段的平台的人離開後,才能往前,共費時一小時,如不前往樹頂吊橋,可在波令溫泉等。

在大門口對面有賣紀念品(木雕、鎖匙圈)店、水果攤,導遊請我們喝椰子水。回柏卡莎飯店用午餐。

午餐後到神山展覽館參觀,車行約30分鐘,展覽館為兩層樓建築,一樓有咖啡廳、紀念品店,展覽室在二樓,有神山稀有動植物標本、照片,如麝香貓標本、蜥蜴標本、鳥類標本、蘭花標本、大王花(Raffles flower)生長週期照片等。

離開展覽館往亞庇市區。車行約2小時,沿途仍是重重的山路,中途停加油站上洗手間,終於抵達今晚下榻的飯店Novotel Hotel。



  • 紅樹林

今天早上先參觀了水上清真寺、沙巴基金大樓,然後回到Novotel Hotel旁邊One Borneo吃韓式火烤。

午餐後出發往紅樹林,坐30分鐘到Shangri-la Rasa Ria旁的紅樹林區,搭船遊紅樹林,導遊說全世界有80%的紅樹林在沙巴,擁有非常多不同的種類,另外有許多當地的水上人家,住家、商店、學校,各種機能樣樣俱全。全程大約一小時來回。

回到休息區後,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有獨木舟、水上腳踏車、捕紅蟳、香蕉船、沙灘車、釣魚、排球、麻將(港式麻將)、卡拉OK,不過最有趣的還是臘染,因為可以把成品帶回,而且圖案都是沙巴的特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