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海底世界獵奇                                                                               2009.06.01

六月海洋祭  加入El Nido Resort興奮刺激的海底獵奇


愛妮島擁有超過800種魚類和200種的珊瑚。透過我們專業的環保解說員,學習這些不同種類的相關資訊,並且跟著我們經驗豐富的導遊,探索愛妮島豐富的海底生態。

愛妮島獨家的環保海洋獵奇之旅,包含下列活動及項目:
1.      魚類及珊瑚的說明會(提供點心)
2.      T恤和徽章。
3.      在擁有多種魚類及珊瑚的海域浮潛。
4.      El NidoBeach Club享用野餐(午餐)
5.      魚類嚮導。
6.      每位大人一個Be Green環保水壺。
7.      每位小孩一項紀念品。

20096627日,每周六舉辦一次愛妮島海底世界獵奇之旅。如欲參加者,最晚請於星期五抵達,最早星期日離村。 

SPECIAL BONUS
您將有機會與魚類及珊瑚專家會面
6/13             魚類專家 Dr. Gerry Allen以及Dr. Mark Erdmann
6/136/20  珊瑚專家 Emre Turak, Layndon DevantierCharlie Veron

歡迎您帶著全家來參與!! 6歲以下小孩免住宿費!!

詳情聯絡   萬大旅行社   菲律賓旅遊達人 TEL: 02-2521-0100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