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五月號航空商業雜誌載,宿霧太平洋航空於2008年從前一年550萬的載客量成長了23%成為670萬人次,是亞洲第三大世界排名22名的廉價航空。而以全世界22家廉價航空的載客量與平均每公里載客營業額來看,它的成長速度是佔亞洲第一名。


 


20094月一個月內宿霧太平洋航空破紀錄的搭載了823,419位旅客前往15個國際都市及31個國內城市。


 


該公司執行長吳詩農(Lance Gokong Wei吳奕輝Johnl Gokong Wei 之子)稱他們的成長在於增加機位供應及廉價的品牌,在此經濟困境之時特有功效。而2009年希望能達到900萬旅客量成績。近年〝一價全包〞的先驅拿走了〝附加〞的各種費用,使得旅客清楚知道究竟一張票要付多少錢,並且引入〝輕便旅行〞的作法,給沒有行李的旅客票價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