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載於深圳新聞網/旅遊頻道

      巴拉望是位於菲律賓最西端的狹長形海島,它周圍有1768個大小島嶼,被譽為 “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清晨,我們準備從馬尼拉出發,前往這片“現代伊甸園”中最美的愛妮島。 出發前,當地朋友特別提醒我們,飛機很小,不要帶太多行李。

  前往愛妮島的機場,也完全沒有機場的模樣,鐵鑄的大門如同大戶人家的庭院,入門之後,在庭院中擺放著一張長桌子,飛機果然很小,大約僅容20人,行李、乘客體重,都要經過紀錄。 因為飛機實在太小,在機艙內站立時會頂到頭,航空公司於是把安全帶、救生衣穿著演示改到帶有島國風味的候機室裏,雖然這些演示都已聽得十分熟悉,但還是首次在機艙之外感受,顯得格外新鮮。

  1小時後,我們降落在旅程終點愛妮島機場。稍作休息,在附近碼頭乘船前往愛妮島度假村。由機場乘船前往的時間差不多,只不過機場旁的碼頭常受到風向或潮流的條件限制,若是潮水太低或是風向不佳時,會改用愛妮島鎮上的碼頭。

  愛妮島雖稱作“島”,但不是單指一個島嶼,而是泛指一整個區域,其原名為“EL NIDO”,是西班人在1954年的命名,NIDO為鳥巢之意,因大批燕子在此築巢而得名。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