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密摩莎高爾夫球場鄉村俱樂部
英譯:Mimosa Golf & Country Club
網址:http://www.mimosaresort.com/index.php

Operations Office
Villa 1095 Travellers Palm Street
Tel. No.: +63 45 599-7000 local 2073 and 2010
Fax: +63 45 599-7000 local 2015

  Mimosa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從馬尼拉經由北呂宋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後只要45分鐘即可到達,是美國空軍軍官之前的住宅區和高爾夫俱樂部。猶如一幅風景畫的私人花園,擁有完善的設計,翠綠的樹林、寬闊的路線、閃耀的湖水、5000棵不同種類的樹木。

   Mimosa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擁有2個18洞的一流球場,分別是洋槐湖景球場Acacia Lake View Course與山景球場Mountain View Course,各利用許多不同的環境地形,座落在揉合起伏的區域,內有人工湖、乾河床、茂盛的樹林和五顏六色的菲律賓花朵、樹木和灌木。修整過的球道,設計上注意到新下場的或高差點的球友之需,使人人均可打一場有成就感的球。

  球場的球洞都依地勢來設計,最具挑戰性的是487碼標準桿4桿的山景球場第7洞,球友需結合距離和準確性,通過沙質荒地和小河才能抵達平坦的球道。其他比較富有挑戰性的球洞,如在標準桿5桿第18洞,和獨特的標準桿4桿第12洞,這兩個洞在都在山景球場上,擁有如畫的風景,Mimosa高爾夫鄉村渡假村,提供會員舒適且獨特的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