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一起來參與令人興奮的海龜追蹤之旅,在愛妮島的保護海域追尋海龜的蹤跡。愛妮島是菲律賓豐富海域生態的海域之一,也是海龜的禁獵區。由我們專業的生態專員指導海龜的相關知識,跟著經驗豐富的導遊尋覓海龜的蹤跡。您將有機會看見海龜蛋孵化及參與海龜回放。

 

我們非常高興創辦”海龜追蹤之旅”,這是新的環保之旅,帶領遊客環繞Bacuit灣,觀察海龜的自然生態。目前正逢海龜孵化之期,遊客將有機會參與海龜回放。” 海龜追蹤之旅”是在每星期六舉辦的一日遊。

 

 

因為海龜回放只到2009年4月4日止,為此,愛妮島度假村特別在這段期間,提供一項三天兩夜的促銷方案,遊客可以在星期五抵達愛妮島,星期六參加”海龜追蹤之旅”,星期日返回馬尼拉。

 

 

三天兩夜”海龜追蹤之旅”促銷方案,每人的費用自USD675元起,包含: 
1.      兩晚住宿
2.      每日早餐
3.      來回接送(定期船班)
4.      海龜追蹤之旅
5.      多達20種的陸上及海上活動
6.      使用運動設施
7.      活動輔導員及水上活動導遊的服務

 

 

海龜追蹤之旅”內容如下:
1.      海龜教育說明會(提供點心)
2.      海龜T恤和徽章
3.      海龜觀察浮潛
4.      沙灘野餐(午餐)
5.      海龜島之旅
6.      海龜島之旅紀念照
7.      Be G.R.E.E.N. 水瓶一支

 

 

註:

 

 

**以上報價須加10%服務費及12%政府稅。 餐食、飲料、來回機票依當時報價。

 

 

**度假村的住客如欲報名參加,依照渡假村報價成人每人PHP1500元++、7-11歲小孩每人PHP500元++。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報名請洽  02-25210100◎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