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邦市場(Carbon Market)是宿霧市最大的市場,也是喜購廉價者的天堂。在這兒南北雜貨聚集:有新鮮蔬果、花卉、肉品、魚貨、家用品、當地物產、手工製品,甚至是衣服。想要體驗宿霧“真生活”的遊客,不妨到此一遊。

 



18世紀後期,該區為鐵道運送貯堆媒炭之地,因是終點站,故生“卡邦”之名。卡邦市場在宿霧市南方,很多吉普尼都有直達卡邦市場或是附近的市政廳,交通相當便利。
遊卡邦市場,建議輕便穿著,因為市場內路面或有潮濕、或是不潔,所以最好穿上可以將整腳包起來的鞋子。若你喜歡海產,這裏各式各樣的魚乾是不錯的選擇喔!

 

 

 

 

 

 


逛累了,休息一下,還可嘗嘗路邊現剖的新鮮椰子汁;或是,跟放著悅耳音樂的霜淇淋腳踏車買支冰品;再不就是,假如你不介意衛不衛生,路旁倒是很多白白、粉紅粉紅的桶裝加味含果肉的椰子汁,還真好喝呢!

 

 

 

 

 



--文章載於大元紀新聞網--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