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e Pineapple Plantation – 鳳梨園小火車及世界最大迷宮


Waikiki開車往北行約30分鐘抵達鳳梨園區,已見許多遊覽車在停車場,遊客頗多。先排隊購票乘坐Pineapple Express小火車遊覽全區,有一節專車專門播放中文解說。接著買票入Pineapple Garden Maze世界最大迷宮,是由八個小迷宮組成,每一處終點station有不同的圖形,供用鉛筆描繪在記錄卡上,總計有8Maze Station,註記走完的迷宮。品嚐有名的Pineapple Ice Cream更是不可或缺的節目喔!


 


North Shore(歐胡島最北端)


參觀完Dole Plantation,在賦歸Waikiki Beach的途中,驅車前往有名的North Shore(歐胡島最北端)觀看衝浪,很幸運的在Beach看到上岸休息的兩隻海龜(據義工解說此兩隻每日下午均上岸曬太陽,從不缺席)。更幸運的事,在觀看海龜的同時,居然見到海豹(Seal)自遠遠海上遊向海岸,更妙的是更爬向海龜日曬太陽處,並躺在沙灘上,太奇妙了!!North Shore以大海浪出名,通常在12月大浪時舉辦衝浪比賽。


 


◎相關文章◎


Honolulu檀香山市區及鄰近景點


2009農曆新年假期夏威夷自由行記實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