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農場度假村Pearl farm Beach Resort


大堡位於菲律賓最南端的「民答那峨」島上,是個很大的Mornica  都市,目前從台灣出發無直飛班機,需由馬尼拉轉機,航程大約2小時。大堡周邊遍佈著6個大小不同島嶼,其中最知名的就是距離大約45分鐘船程的沙茂島(Samal Island)。沙茂島繞島一圈大約要花上1、2個鐘頭,島上景觀非常純樸,早年以盛產養殖珍珠聞名,因此也有著此一珍珠農場度假村。



~旅客Mornica分享~


大堡珍珠島度假村~真的很棒~一月份才去呢
我們住的房間是水上屋及帕麗諾villa(有四個房間、一樓有大客廳), 房間都滿大的!!真的好享受哦!!在那邊看著夕陽、清澈的海水,就好像在馬爾地夫哦!!水好清,好接近大自然!!



 


在海邊浮潛的時候,旁邊就跑來一隻大螃蟹^^,讓我驚艷不已!!雖然珍珠農場度假是那幾天客滿,但都沒看見其他住客,我們有私人的活動空間及活動,就像有私人的沙灘、泳池!!




呵呵 ~我們也有遇到其它台灣人,但他們是直接跟飯店訂房但費用較高,所以我們跟他們介紹萬大旅行社。建議:如有客人要前往可以自備呼吸管,因為度假村的水上活動很像是外包給船家,提供的呼吸管都會進水不好使用。在度假村內的餐食我們可能吃不太習慣,餐費都在900-800披索,單點餐也都滿貴的,所以在說明會提到要帶一些零食及泡麵是正確的~~!!謝謝您的推薦及安排讓我們有個悠閒愉快的假期。



◎相關文章◎


菲律賓南海金銀島~大堡Davao


潛入菲律賓大堡 看見湛藍生命的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