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夏威夷Honolulu茂宜島MAUI自駕車三日遊


 


藉著難得連續九日假期,搭乘華航直航班機前往夏威夷。休息二天,調整時差。第三天展開茂宜島MAUI自駕車三日遊


 


Honolulu-Maui Super Ferry Trip - 車上渡輪前往茂宜


為體驗渡輪行程,清晨05:45即已駕車抵達Hawaii Super Ferry碼頭排隊(要求開船90分鐘前),等待上船去Maui度假人車已有很多。在06:30AM已安坐在Ferry上正期待07:15開船,船程計3小時。所需時間比搭乘飛機飛行半小時,的確是耗時得多。但Ferry舒適寬敞又有餐廳及Shop,另有一番風情,最重要的是可以攜帶行李飲水及食物旅行,又免去道當地租車勞累。在船艙外幸運地看到鯨魚及日出,也算是旅程另一種收穫。


 


Maui Haleakala National Park - 茂宜島最高峰山頂國家公園


由於離入住Maui Grand Wailea Resort & Spa(下午4)尚有數個小時,離開Maui Kahului Bay碼頭,即驅車前往著名的Haleakala National Park。沿途風景獨特秀麗,一路上山,空氣清新,雲海出現在車窗前,令人讚嘆不絕,道路整齊、漂亮的自行車道、沿山路的騎士,亦成山中一景。沿路看見裝載自行車的卡車,由山上而下或由下而上,大概視自行車騎士的喜好有不同的路線,但都是在一個定點,開始騎腳踏車下山,享受成風駕馭的快感。山頂的火山層岩如月球表面,寧靜又深沉,令人暇思。自碼頭驅車前往Park,單程費時約兩小時。


 


Maui Grand Wailea Resort  & Spa - 投宿茂宜懷雷亞Wailea小鎮的五星級飯店


在下午4時前Check-In五星級飯店Maui Grand Wailea Resort  & Spa ,立即展開Hotel Inspection Tour,親睹飯店美麗的景觀庭園、豪華的建築及著名的Sunset Beach,延著1英哩半長的“Costal Walk”欣賞夕陽海景及好幾個五星級飯店如Marriot等連成的海岸線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五星級SPA美名實非虛傳。飯店中的Grand Wailea Spa Package索費USD500令人咋舌。世界著名的人工瀑布及峽道戲水游泳池,既大又有Sunset景觀令人流連忘返。當然住宿費用不貲,享受Kama'aina Rate(Hawaiian居民)特惠50% Discount加上Tax & Service Charges11.45% Per Night及每日Resort charges of USD25Tax Per Day,住兩晚僅Room Charge即高達USD709且不含早餐。


 


Shops At Wailea -懷雷亞小鎮商店街


在飯店消費索費不貲,步行10分鐘前往附近的Shopping Mall晚餐。因數個飯店聚集在此,Mall非常熱鬧,附近精品店及餐廳比比皆是。


 


Maui Lahaina City - 茂宜拉海納舊捕鯨鎮


Maui最早發展的市區有許多歷史景點。甚至有中國古厝致公堂,中國式佈置廳堂及廚房大灶,居然收參觀門票。也許不景氣影響遊客不多,但各種餐廳林立甚至有越南菜餐廳。從Wailea開車到Lahaina,一路欣賞海邊美景,經過數個Beach Park,看到風馳電擎的腳踏車騎士,在規劃完善的腳踏車車道奔馳,也是一幅特殊的景觀,更遑論沿著海邊慢跑的遊客及海中衝浪戲水的遊客。費時約四小時車程來回,是絕佳的半日遊。


 


Maui Kihei City - 柯黑依市(往茂宜東南部高速公路的終點)


距離Wailea車程15分鐘的小鎮,許多昂貴著名的餐廳、飯店林立,街上遊客漫步,充滿濃濃度假氣息,真是個悠閒的小鎮。


 


◎相關文章◎


Honolulu檀香山市區及鄰近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茂宜島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