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 香港文匯報[2009-02-07]



 【本報訊】百田石油(8011)菲律賓聯營公司長城礦業能源公司,已於近日獲得菲律賓政府環境與自然資源部正式批出之環境遵守證書(簡稱ECC)。此次長城公司取得ECC,是繼去年12月底,該公司獲得菲律賓政府能源部批准,將煤礦操作合同由勘探合同轉為開發及生產合同之後,又一新的進展。自此,長城公司之煤礦項目已可進入正式開採階段。

 根據ECC的相關規定,長城公司需在煤礦項目的實施過程中,採取措施保護和緩解項目對社區健康、福利以及環境帶來的負面影響。環境與自然資源部將定期監察該項目,確保長城公司遵守ECC中的規定。

 另根據接近百田石油之相關消息人士透露,此前長城礦業能源公司已先後多次派出專家團隊和工程人員,到菲律賓礦區對煤礦項目進行考察和調研,並著手設計開採方案。此次獲發ECC後,根據菲律賓能源部此前批准長城公司提出的5年工作計劃,長城公司擬就近期對該項目之露天部分進行開採。

 該項目位於菲律賓南蘇里高省地區,共佔地約5,000公傾,百田石油目前佔有該煤礦項目64%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