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人間福報 【人間社記者林素玲、葉錦櫻馬尼拉報導】


馬尼拉佛光山、國際佛光會菲律賓協會於二十一日舉辦「二○○八歲末慈善愛心活動」,由菲律賓佛光山總住持永昭法師領眾,為馬尼拉佛光山四百餘戶弱勢家庭念經祈福及發放物品。菲律賓二號電視台(ABS-CBN DZMM)、PHIL STAR、BULLETIN、PHIL GAZETTE等新聞媒體亦至現場採訪報導

住持永昭法師以星雲大師明年墨寶「生耕致富」開示大眾,明年農曆是屬牛年,牛代表勤勞,勉勵菲律賓貧民要靠著自己的雙手雙腳努力打拼,明年將是更豐收富有的一年。

區長Barangay Captain感謝佛光人多年來給予的愛心,他們將更加勤奮工作,讓二○○九年為充滿希望的一年。

發放現場充滿溫馨感人的氣氛,每個受惠者均洋溢著喜悅和感謝之心,皆以一聲聲的「阿彌陀佛」來回饋佛光人的慈悲與愛心。每戶發放物品包括:五公斤白米、草蓆、薄棉被、亞克力杯、米粉、水桶、油、意大利麵等民生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