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打回台灣,幾乎一分鐘NT100元,如果在菲律賓當地買SIM卡打回台灣的話大約一分鐘NT15元,差異真的是很大!菲律賓有兩間電信公司,一為Globe電信公司;其二為Smart電信公司,以Globe電信公司為例,買一張SIM卡約菲幣145披索(SIM卡為PhP100,含電話費PhP45)。

使用方式先卡上的SIM卡取下,裝入手機後會自動搜尋Globe的電話系統;電話加值卡金額分為PhP100、300, 加值卡PhP100開卡後使用效期為15天,PhP300使用效期為60天,需在效期內使用完畢,餘額不會退款。加值卡的使用方式,買卡後先將銀色部份刮除,可看見兩組號碼,前一組為卡的號碼,後一組為密碼,依指示按233再按撥出鍵(手機上綠色話筒),有語音指示加值卡的號碼再按#鍵,再依語音指示密碼再按#鍵,加值即成功。


至於菲律賓哪裡可以買得到加值卡呢?一般在販賣香菸的攤販就有賣了,但須加收PhP10的服務費,另外在7-11購買不加收服務費,除此之外在連鎖超商(Mini Stop),購買一張SIM卡還另外退PhP5。建議大家這些電話卡也不必一次買太多,因為就算買了不開卡也是有效期的限制,卡的效期為一年,購買時需要注意效期以避免買到過期。

菲律賓的Globe還是Smart收訊好呢?關於收訊好與壞需視各地基地台的位置,依Club Paradise來說,在海邊沙灘手機會自動連線到Smart電話系統,
而島中央的山頂則是連到Gl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