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有那麼多的飯店為什麼偏偏要選擇Discovery Shores呢?以下的優點是您非選擇不可的理由:

 

 

 

 

 

 

 

 

1. 位在長灘島北端Discovery Shores的沙灘,是屬於沙質細緻的地段,海水最平淺的一段,沙灘前面沒有Boat Station1~3少了阻礙,也幾乎沒有小販的吵雜聲,讓旅客可以好好沉浸在浪漫沙灘中。

 

 

 

 

 

2.  Discovery Shores擁有自己寬廣的沙灘在服務上能提供最直接、迅速的服務,不同於其他在Boat Station1~3的飯店,中間要穿過沙灘路、椰子樹才能走到沙灘。

 

 

 

 

 

3. 擁有沙灘管家服務(Butler)、躺椅、陽傘、專人全天候提供冷飲,尤其是到了晚上還有特別設置的照明服務台,這好似替這寂靜的沙灘點了一盞燈,形成了另一個路燈,讓旅客看到這就知道來到了Discovery Shores

 

 

 

 

 

4. 旅客抵達機場時,在機場旁擁有一個休息室供旅客休息。接著由接駁車載旅客到特約的迎客中心(Welcome Center),再搭交通船送到長灘島,船內有冷氣的設備,如果搭乘沒有冷氣交通船,就會用菲式Banca船來接送,船上有服務人員提供冷飲、毛巾、糖果。然後,再坐15分鐘的接駁車經中央路到飯店,旅客的行李有專屬人員處裡,碼頭的環保費也由Discovery Shores替您處裡好。接駁車上播放著歡迎詞,到飯店馬上就有專人帶您前往所屬的客房,行李也很快送達,緊接著會有〝受寵若驚〞的感覺,由專人替您作足浴服務(舒服地坐在椅子上,用浴鹽替您塗抹雙腳,再清洗沖去)

 

 

 

 

 

5. 擁有88間寬敞的房間,約有一半在泳池兩旁,另一半屬於視野較好的部份,不過並非全部視野都是正面面對海灘,只有部分是正面。房間內是一張King-size床置於中央,房間提供的備品、浴袍、冰箱、CD playeri-pod插座應有盡有,另外房間附有陽台,窗戶採光都很良好。

 

 

 

 

 

6. 房間設施相當講究,為了讓客人有奢華般的享受和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例如喝水水杯的多樣式、隨時隨地提供的礦泉水、豐盛的甜點、精緻的餐具。

 

 

 

 

 

7. 服務人員除了處處提供主動的服務,也都相當親切友善,遇到客人都會將右手放在左胸鞠躬打招呼。飯店88間房間,由350個員工來服務,平均值是一個旅客就有四個服務人員,,最讓人感到窩心的是當用餐完回到房間,飯店又再次將房間整理一番,旅客曬在浴室內的泳衣也主動替您曬在陽台上,並且將浴袍和拖鞋都擺放好在床邊。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