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長灘島(Boracay)的地標以前是以1、2、3號碼頭(Boat Station1~3)來區分,而早期海島型旅遊的風格方式,都會直接把客人接送到Boat Station1~3,但是由於觀光客越來越多後,怕對於在海灘上戲水的人受到傷害,因此不准在此靠岸,現在都集中接送到Cagban碼頭讓旅客下船。以前談到長灘大家都會講Boat Station1~3,但這段長灘島的實際距離只有2.5公里,其實南端從Boat Station3到Lorenzo Resort這段尚有500公尺都沒有列入,而北端從Boat Station1再往北方延伸上有1公里呢!

通常觀光客走到Boat Station1都會感覺長灘好像走完了,但事實上繼續沿著沙灘繞過一片椰子林中的私人別墅後,會發現還有一段沙灘,而且Boat Station1到北端岩石岬角也就是Terrance Resort,這段沙灘的沙質更細緻如同粉末般,另外從這邊Sea Wind、Friday's、Discovery Shores望去的沙灘,視線更是廣闊,而且當退潮時,從沙灘往海邊走去十幾公尺,水位也才及膝,非常適合戲水,尤其到了傍晚氣氛也別有一番情調。

南北狹長的長灘島(Boracay),在島的左岸稱White Sand Beach的長灘,的確有4公里長喔!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