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ibaba是一個地方不大、攤販也不多的傳統菜市場,早期是舊型傳統的菜市場,現已改建變成了觀光菜市場,既乾淨又新奇,有點類似於台灣的富基漁港、竹尾漁港的形式。長灘島漁民很多,因此每天都有很多新鮮的漁獲,像是龍蝦、青龍蝦、蚌殼、明蝦、石斑魚、小管等等。

 

 

 

 

 

       記得當時走在這個靠近D-mall旁熱鬧的菜市場,每看到一樣海鮮都感到如此新奇,看起來是那麼地新鮮,問起價錢又是那麼地便宜,讓人不由自主地開始分泌起唾液了!當我們還在菜市場和老闆討價還價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買了好幾項的海鮮了,在這對街也有幾間待客烹煮的餐廳,提供各種烹飪方式的服務,我們走進了其中一間餐廳,其中一道龍蝦大餐讓人難以忘懷,用清蒸沾薑醋來品嘗,龍蝦肉質鮮甜、口感極佳,龍蝦膏非常甜美,管他什麼膽固醇高不高,大家都先大吃再說吧!

 

 

 

 

 

 

 

      

 

 

       我們提供了我們買的菜單:紅龍蝦1公斤/700PHP、青龍蝦1公斤/1200PHP、中型蚌殼1公斤/40PHP、青蟹1公斤/350PHP、生蠔1公斤/25PHP、明蝦1公斤/400PHP、包心白菜1顆和幾條黃瓜約60PHP、石斑1公斤/70PHP、椰子顆/30PHP,這裡的海鮮既新鮮又便宜,到了這邊如果沒有來大吃特吃一番,真的入寶山而空虧呀!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