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轉載自(旅奇雙週刊,第75期)


[ 作者: 呂雪芳第75期 / 2008.09.15 ]



航程短、免簽證、零時差是菲律賓蘇比克特區在觀光市場上的行銷優勢,加上蘇比克當地豐富的海洋資源且深受美軍影響,當地建築及生活方式有著美國風,又因是特區所以治安十分良好,目前已成為日本及韓國旅客等冬季避寒的旅遊點。


菲律賓觀光部台北辦事處觀光代表雷亞司指出,「蘇比克除了水上活動豐富和沙灘美景之外,博奕、森林冒險、潛水、高爾夫等活動也深受觀光客喜愛。此外,也推薦距離蘇比克只需船程35分鐘的『格蘭島度假村』(Grande Island Resort),旅客可享受一島一飯店的度假風格。」


格蘭島度假村總經理李述偉則表示,想要享受更為私密的度假空間一定要來到格蘭島,2004年3月開幕至今平均住房率達80%,國際旅客為韓國、日本、台灣(團體居多)、3~5月以國內外企業MICE為主要客源;島上活動大都是以釣魚、潛水、水上活動為主,每年11月至次年2月可見海龜生蛋生態奇景。目前島上已開發一間蜜月套房、80間獨幢套房(60間面海)以及4間會議室、中式餐廳等。同時,往返格蘭島交通十分便捷,每天皆有船班,從蘇比克灣10:15、14:15、17:30(台灣旅客專用)前往格蘭島;13:15、17:00(一日遊旅客適用)由格蘭島返回蘇比克,不論是自由行或是團體遊包裝皆適用。


【蘇比克特區飯店】
The Light House

The Light House共有4種房型Aqua Room、Aqua Terrace、Aqua Veranda、Aqua Spa Suite,共34間,並有可容納120人的會議廳、燈塔Pub、游泳池以及各式餐點等,是屬於小而美的飯店,較適合操作於FIT旅客。


White Rock Hotel
1977年開幕的White Rock Hotel於近期全面翻新,提供高爾夫球場、SPA、KTV、保齡球場等設備,並擁有私人海邊及大小朋友的滑水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