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的吃,完全不是問題,除了在自己的飯店用餐外,走到長灘,選擇繁多,菲式的,日式的,歐式的,蒙古烤肉,漢堡快餐廳,廣東點心,必可大快朵頤。晚間沙灘夜吧,椰樹下餐座,輕鬆悠閒,可以流連到深夜。也有走精緻型的餐廳,情調優雅,令人驚艷。走在餐廳外,除亞洲菜,不免有無從選擇之感,以下為餐廳簡介,以歐式餐廳為主。

Aria在Dmall近海灘
義大利廚師經營多年,以木柴烤披薩及自製義大利麵食,葡萄柚羊酪起士鯷魚醬沙拉聞名。

Banza
近旅客中心長灘第三號船碼頭,葡萄牙人做的葡萄牙菜。海鮮湯,海鮮飯,燉海鮮,烤海鮮,烤肉串kebab。

Bamboo Lounge
在島的東岸,通往「布拉玻Bulabog」海灘的路上。二樓低矮的長方桌子,坐在舒適的椅墊上用餐,別有情調。裝飾美麗的中式餐,甚至有北京烤鴨及素食料理。

Boracay Steakhouse
位在第一船碼頭附近,供應牛排、沙拉,也有瑞士口味馬鈴薯素食料理,海鮮魚類也很拿手。

Cafe del Mar
希臘菜餐廳,由來自歐洲的老闆及主廚組成。開放式餐廳,自己帶酒來並不收開瓶費。名菜有多樣沾醬吃的前菜,火侯極佳的烤魚grilled fish(與ㄧ般菲式烤乾得過火的完全不同),燉牛膝肉beef shank,烤雞grilled chicken上鋪蕃茄洋蔥配以優酪乳大蒜醬,還有戲辣漢堡Greek hamburger。

 

Café Ischia
長灘地一號碼頭Club Paraw附近,長灘市第一家有冷氣的小酒館。有時有樂隊演奏,也可跳舞。酒吧除了酒類,小開胃菜也不錯。

Club 5 Bar and Bistro
在第一船碼頭Cocomangas與Club Paraw旁邊。小酒館與簡餐。

Club Paraw
近第一船碼頭菲式的建築,可以喝酒,用餐,跳舞。菜式有義大利麵,海鮮燒烤。

Cocomangas
披薩店,用有透氣孔的盤子使披薩皮脆而起泡。

The Crab House
在Escondido Resort (behind Cocomangas Resort)螃蟹及海鮮。炭烤的技術ㄧ流。

Cyma
在D'Mall 地中海希臘菜。蒸淡菜(孔雀蛤),大蒜烤螃蟹,麵食,燉牛膝。

Floremar Pizzeria Da Mario
長灘的南端Little Corner of Italy Resort,有披薩,義大利麵食,海鮮料理,沙拉。

Heidiland Deli
位於Dmall,標準西方熟食店,切肉片起士,叫ㄧ杯酒,歐式風味。

Island Chicken Inasal
在D'Mall ,烤雞烤魚很出名。

Kingfisher's Farm
島的東岸Lugotan,第三船碼頭東西相望。長灘島唯一魚類養殖場。燒烤海鮮為主,也可喝飲料,欣賞大自然。

McSandro
在D'Mall,菲式餐與薄批薩。炸螃蟹,蒸石斑魚,海鮮湯,烤雞。

Ole Tapas Bar and restaurant
位於Dmall,西班牙餐廳,以小菜見稱,西班牙海鮮飯paellaㄧ定要試試。

Palo Maria
在東岸的布拉玻Bolabog Beach,環境優雅,裝潢別致,休閒酒吧式坐在椅墊上用餐,國際美食。

Paradiso Resto
在第二碼頭的海鮮餐廳,石斑魚、旗魚、龍蝦、生蠔、螃蟹等,中高價位餐廳,烹調技術及用料調味品都很不錯。

Paradise Grill
在第三碼頭的海鮮燒烤餐廳,類私我們的蒙古烤肉方式,客人挑選生鮮材料,廚師現場烹調,頗受台灣客人喜愛。

Prana Restaurant
在曼達拉Spa餐廳,也是最高檔全素食餐廳,歐籍主廚,集亞洲、法國、義大利口味之精華,級富菜式的變化,更符合曼達拉SPA養生原則的佳餚。

Wahinee
在Nami飯店所在丁依威海灘旁,義大利菜。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