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腳踏車與健行 Mountain Biking & Hiking
騎越野車並健行遊長灘島,除了健身,還可去到較遠的地方,看到較多風景。島上小徑交錯。越野車在長灘或其他地方都可租到。

 

騎摩托車Motorbiking
摩托車很多地方可租到,但建議在旅館櫃檯租用摩拖協會的車。島的北端或南端,地形崎嶇,適合一遊。沙灘上是禁止騎摩托車的。

 

 

攀岩 Wall Climbing
長灘島有ㄧ幅40呎高的岩壁可供攀爬。

 

 

海灘活動 By the beach
長長的沙灘非常適合散步或日光浴。還可以做風帆船Sailing 'Paraws'。

 

 

沙灘排球或沙灘足球 Beach Volleyball & Beach Football
白天沙攤上很多地方設有排球場的網子。早晨或黃昏時,都有年輕人自然集結在此打排球。沙灘足球也ㄧ樣,每兩年還會在此舉行香港、美國、菲律賓的國際比賽。

 

 

浮潛及周遊海灘 Snorkeling & Beach Hopping
環島遊包含飲料午餐,到不同海灘或海灣浮潛。在西南風季,也許不允許環島一周,但東海岸已有足夠的海灘可作浮潛。要租船可洽飯店,活動中心,或在長灘上總有船家在招攬生意。

 

 

養生與健身房 Wellness & Workout
長灘島有很多健身房,器材都算新穎。很多飯店都有Spa,按摩可隨時請飯店叫,400-600披索不等,看飯店定價。最有名的Spa叫Mandala,建議先預約再前往。

 

 

網咖 Internet Cafes
隨處可找到網咖上網,有些有冷氣,有些則無。

 

 

香蕉船Banana boat
坐香蕉船已是很普遍的活動。小的有三人騎乘的,大的可到12人。長灘上就可看到。

 

 

風浪板及拖曳傘 Windsurfing
長灘上有人提供器材教玩風浪板,主要玩風浪板的地方是東岸的布拉玻Bulabog海灘。ㄧ年最佳月份是12月到2月,此時吹東北風最適宜。每年此地都成為亞洲風浪板競賽,在菲律賓的一站。拖曳傘長灘島熱門水上活動之ㄧ,最多一次可搭乘三人,由空中鳥瞰長灘島全景。

 

 

網球高爾夫騎馬 Tennis, Golf & Horse-Back Riding
島上有三處網球場,Club Panoly及Regency Hotel都有。高爾夫球場是18洞標準桿72的球場。騎馬有ㄧ馬場,可騎馬觀光。

 

 

ATV沙灘越野車
四輪摩托車ATV(All Terrain Vehicle)是新興的陸上玩意,即使你沒有車牌也可以在島上享受飛馳的樂趣,為旅客提供多一個玩樂體驗。加上全程有專人帶路兼護航,大家絕對不用擔心不認識路或中途熄火等問題。可先登山遊Mt. Luho,然後落山到Puka沙灘巿集交車,非常方便。操控四輪摩托車很簡單,只有四個要點,就是插鑰匙、拉下保險掣、手掣,及踩油門加速和煞車減速。試過車無問題,戴好頭盔跟隨導遊準備出發。
兩人約USD100元。

 

 

飛魚船
飛魚船很像三條香蕉船黏在一起,趴在上面,享受在大海上飛馳的快感,速度快時,整條船近乎直立飛馳。

 

 

試潛
長灘島的沙灘大街上有很多潛水店,都可以為沒有潛水執照的遊客,安排潛水教學,另有潛水執照訓練課程。考潛水執照250US/人, 約2天。

 

 

沙雕、小孩跳水
沙灘上美麗的沙雕,拍照要需付費PHP20元。當地的小孩會表演跳水PHP20元。

 

 

水晶洞
水晶洞(Crystal Cave)門票約PHP200元。

 

 

各項活動參考費用

 

 

 

 靜態活動:
 

 

 

1. 別具氣氛享受的Madala Spa:1小時30分鐘US$46元
2. 沙灘按摩:每小時NT$250,飯店內按摩:每小時NT$350元
3. 復古人力腳踏車街道一遊:每小時NT$150元
4. 高爾夫球18洞:Green fee約NT$1400元+Cady NT$200元
5. 釣魚:Fishing boat 3小時NT$1200元(for 5 pax左右)。
6. 腳踏車租騎:每小時NT$100元,摩托車租費:2小時為單位NT$400元(安全問題,請小心,需有執照)

 動態活動:

 
1. 風帆船海上之旅:每小時NT$200元
2. 飛魚船每趟(15分):NT$500元
3. 香蕉船每趟(15分):NT$250元
4. 沙灘摩托車:每小時NT$500元
5. 水上摩托車:每半小時NT$1300元一小時NT$2000元
6. 托曳傘:每趟15分NT$1650元
7. 騎馬:每小時(含馬伕)NT$600元
8. 外島巡曳之旅(10人以上):每人NT$800元
(含浮潛及裝備、BAR.B.Q海鮮午餐、啤酒、飲料、釣魚)

 
9. 潛水:每支氣瓶約NT$1000元
10.快艇Speed boat外島之旅:每小時每人NT$800元
(最少4人以上)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