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渡假村Surfside Boracay Resort
★★★
位置:長灘第三船碼頭沙灘

 

旅館資訊

 

 

Surfside Resort & Spa位於長灘島白沙灘的南端。她為注重隱私的客人提供隱密的環境,卻也保留了通往島上著名夜市的通道,同時,您也可以在她的Yasuragi Relaxation Spa,從頭到腳放鬆自己。 2003年我們翻新了全部14間房間,以全新的面貌歡迎遊客的來臨,SPA、潛水店、木造餐廳、提供您更好的服務。

 

 

房間設施

 

 

Surfside Resort擁有14間全新翻修過的房間。 所有房間都有空調設備、冷熱水淋浴、電話、迷你吧台、電視。

 

 

 

 


沙灘
白沙和清澈的海水與大自然的聲音… 寂靜空間您能放鬆觀看的日落

 

 

潛水店
Surfside;旁邊就有潛水店,提供潛水執造課程,由資深的潛水教練協助您。2位日本輔導員能教介紹潛水, 夜潛水,潛水教學..等。

 

 

Yasuragi Spa
Yasuragi Spa是一個日本式的SPA,提供日式和瑞典式的按摩,面部按摩和腳部SPA, 蒸汽浴, Jacuzzi (熱),和休息室。

 

 

Nagisa咖啡廳
Nagisa咖啡廳可容納30人,提供日式簡餐。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