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咪別墅 Nami Private Villas
★★★★
位置:長灘島西北獨立寧靜的Diniwid Beach

 

 

 

旅館資訊

 

 

座落在長灘島丁依威(Diniwid)海灘在峭壁上。Nami Resort 提供個人隱密及悠閒舒適的環境,且面對著海洋視野廣闊,令人驚艷的。

 

 

客房

 

 

客房採用全景的玻璃窗,讓您在客房就可以看見清澈的海洋,融合了現代和菲式風格讓人感覺到悠閒寧靜。?間房間視野最好的位置都裝置了按摩浴缸。

 

 

SPA

 

 

想像在一間獨立小屋俯視著海洋做SPA,連淋浴都有美景可看,是多令人興奮的事。NAMI的SPA治療師擁有20年的經驗,提供各式各樣SPA專業服務。

 

 

餐食

 

 

特級廚師Carla Gabor 是從小在泰國長大的菲律賓人,一些馬尼拉最佳的餐館在受訓過。她秉持著美好、精緻的原則,為NAMI的住客提供各式各樣的精緻餐點。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