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索渡假村(南館) Lorenzo South

 

★★★★
位置:長灘南端白沙灘

 

旅館資訊

 

在3星酒店中,算是一流的經濟型酒店,和Lorenzo Main 及Lorenzo Villas聯營,三間酒店間有往返巴士,幾分鐘即可到達。Lorenzo South是三間之中,唯一擁有溫泉的酒店,且地理位置極佳。

 

 

位於Boracay島遠近聞名的白沙灘--3.8公里長的White Beach南端。由Lorenzo South搭水上摩托車或banca大約20分鐘即到Jetty港,從港口步行幾分鐘到Caticlan國內機場,乘車1.5小時到Kalibo國內機場。這兩個機場由馬尼拉向南搭飛機都需要約55分鐘到達。

 

 

旅館設施

 

 

小型的大廳.最早入住時間為 6:00.行李搬運服務 由 6:00 至 17:00.客房餐飲服務 由 6:00 至 22:00.2 層樓.時裝精品店.嬰兒托管服務。

 

 

餐廳

 

 

臨近海濱有一間與大堂一樣高的開放式餐廳,餐廳大細適中但非常舒適,供應本地風味、新鮮海產及世界各地美食。

 

 

大廳

 

 

開放式的大廳可直接通往海濱,大堂面積較細,內置沙發,裝修簡單實用,並與酒店餐廳相連。

 

 

房間設施

 

 

26房間大細適中,融合當地和西方的建築風格。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陽臺、小酒吧和冷熱淋浴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