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細亞酒店 Asya Resort Boracay 

 

★★★★
位置:長灘第二船碼頭沙灘步行一分鐘

 

 

在第二碼頭下船處前面的巷子內,不到1分鐘得路程喔 -- 真的是粉漂亮的世外桃源 ,走路到熱鬧的 d-mall 大約 5 - 8 分鐘( 邊走邊逛囉! ) 距離沙灘約 1 分鐘的時間。

 

 

旅館設施

 

 

‧商務中心
‧網際網路(餐館、商業中心)
‧游泳池/ 嬉水池
‧庭院
‧陽台
‧前台服務: 客房內報到, SPA服務, 客房按摩, 水上體育, 海島遊

 

 

 

 

客房設施

 

 

豪華房設施:
兩張雙人床、私人庭院、、庭園休憩椅、有線電視、電話、迷你吧台、咖啡機、保險箱

 

 

Villa Suite套房:
ㄧ張大床(King size)、沙發、陽台、大客廳、迷你吧台、獨立廚房、微波爐、咖啡機、有線電視、電話、保險箱

 

 

Courtyard Suites(Apartment Villas)
二張(queen or double)雙人床、廚房、微波爐、咖啡機、餐桌、迷你吧台、樓下房有私人庭院、樓上房有私人陽台、保險箱、有線電視、電話。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