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季節渡假村 TWO SEASONS RESORT
★★★
旅館網址:http://www.twoseasonsboracay.com/

 

地址電話
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5608

 

旅館介紹

 

 

Two Seasons Resort名字的由來是來自於菲律賓分為兩個季節(乾季和雨季)。她是一個沙灘旁的度假村,位於一號碼頭的沙灘上相當方便,在四公里中的細粉沙灘中。她混合了禪宗意境和熱帶都會的風情。她有兩個方便的入口,一個是在沙灘前,另一個在通往後面連通整各島的主要道路。

 

 

Two Seasons Resort總共有34間房間。一間總統套房)presidential suite,有泳池和陽台,在三樓面對沙灘。另有六間Junior套房(junior suite)、八間家庭套房(family suite)、九間豪華房(deluxe room)、10間高級房(superior room)。

 

 

沙攤前的barLO Resto Lounge由優良食物及飲料協會,有名的廚師Gene 和Gino Gonzalez提供美味的菜餚。位於屋頂的Sky Bar可以伴隨著輕柔的音樂,欣賞到長灘島最佳的日落美景。

 

 

房型

 

 

Suite Heaven 47平方呎,3樓,有私人陽台和泳池,32吋LCD電視等。

 

 

Suite Heaven 47平方呎,3樓,有私人陽台和泳池,32吋LCD電視等。
Junior Suites (Sea View) 23平方呎,二樓,日式風格,40吋液晶電視。
Junior Suites (Pool View) 33平方呎,二、三樓,平面電視。
Junior Suites (w/ Verandah) 28平方呎,二、三樓,平面電視。
Family Suites (Pool Access) 36平方呎,泳池旁。
Family Grand Suite (Pool Access) 58平方呎,泳池旁,兩間臥室。
Family Suites 36平方呎,二樓。
Family Grand Suite (w/ Verandah) 58平方呎,二樓,有私人陽台。
Deluxe Grand Room (Poolside) 35平方呎,一張King size床,一張Queen size床,泳池旁,適合小家庭。
Deluxe Rooms 27平方呎,一張King size床或一張Queen size床。
Superior Rooms 21平方呎,一張Queen size床或兩張小床。

 

 

房間設備

 

 

空調
有線電視吊扇(特定房型)
煮茶、咖啡壺
DVD放映機
平面電視
冷熱水
internet上網
羽絨被
迷你酒吧
國際直撥電話
淋浴設施
吹風機
無線上網(沙灘前)
私人陽台(特定房型)

 

 

度假村設施

 

 

24小時保全監視器
所有地形適用輪椅
嬰兒搖籃
安全感應門卡
防火系統
游泳池和戲水池
barLO Resto Lounge
Sky Bar

 

 

度假村服務

 

 

接受所有主要的信用卡
免費使用電子遊戲VCD/DVD影片
航班訂位及在確認服務
洗衣服務
按摩服務
客房服務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