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ela Resort 海馬渡假村
★★★☆ 

Amarela Resort, Libaong Beach, Barangay Libaong, Panglao, Bohol, Visayas 6340 Philippines
Tel: (63 38) 5029497-98  Fax: (63 38) 5029499
旅館位置: 薄荷潘佬島海濱
旅館網址:http://www.amarelaresort.com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旅館介紹







 
有25間雅緻房間,ㄧ直還在擴建的精品海濱渡假飯店,客房建在面海的緩坡上,有良好的薄荷海景觀,可很方便的走到海灘上。擁有木製的精巧設計,質樸風貌的木門,手工藝的裝飾品,古典家具、掛畫,私人粉質白沙灘,體驗不同住房感受。
 
每日整理房間、夜床服務、水連天游泳池、DVD電視、圖書室、無限上網Wi-Fi、小冰箱電話設施、冰箱、咖啡、茶、浴袍、衛浴設備與冷熱水的淋浴、吹風 機、220伏特電、鑰匙卡片安全鎖系統、個人保險箱、20-30人會議室、FAX傳真、影印、獨木舟、班卡船、浮潛用具、釣魚用具、沙灘躺椅、海灘吊床、 休閒棋類。





 



 



 



 
 
設備與服務



 
每日整理房間、夜床服務、水連游泳池、DVD電視、圖書室、無限上網Wi-Fi、小冰箱電話設施、冰箱、咖啡、茶、浴袍、衛浴設備與冷熱水的淋浴、吹風機、220伏特電、鑰匙卡片安全鎖系統、個人保險箱、20-30人會議室、FAX傳真、影印、獨木舟、班卡船、浮潛用具、釣魚用具、沙灘躺椅、海灘吊床、休閒棋類。
 
房間介紹



 
房間類型有:標準二人房,豪華二人房,豪華二人雙人床房,室內相連房,古典套房,AMARELA套房。均有冷氣,衛浴,有線電視,電話,小冰箱,保險箱,吹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